必懂的百度推广数据类型
搜索过程的推广、促销信息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的潜在客户注意到,很可能会点击,点击促销信息给网站访问者,一些游客网站提供信息和产品有强烈的需求,在线注册或购买,转换形式。这个过程包括数据:显示数量,点击量,平均点击价格,点击率,转换时间、转化率、平均转换价格。
尊重原创 SEM优化网 www.semyouhua.com
这些数据之间的关系请见下文: 原文出处 SEM优化网 www.semyouhua.com
原文出处 SEM优化网 www.semyouhua.com
假设显示的数量是1000,这产生了50个点击,点击率是50/1000 * 100% = 100%,来到这个网站,可以完全打开网页访问数量40岁,在2的网站转换行为完成,那么转化率是2/50 * 100% = 100%。如果单击(CPC)平均价格是1元,那么平均转换价格(CPA)是1 * 50/2 = 25元素 本文来自 SEM优化网 www.semyouhua.com
仅从数据的角度来看,从显示点击,点击访问,访问3步骤转换的数量有不同程度的损失。潜在受众的比例,促进信息,他们是否感兴趣信息的传播,这将影响和显示点击的比例,点击率。点击推广信息,网页的链接是否能迅速打开,也决定了有多少潜在的客户会等到网页完全开放。网站是否提供了有吸引力的信息或商品,是否提供了一个简单的、友好的界面,这决定了转化率。
本文来自 SEM优化网 www.semyouhua.com
所以我们需要定期访问这些数据,监控和分析,建立标准,为文章优化提供数据支持。
原文出处 SEM优化网 www.semyouhua.com
(微信公众号:gmwlyxbj) 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semyouhua.com/jiaocheng/1133.html- 上一篇:竞价词质量度是怎么评级的
- 下一篇:建立推广计划的技巧知识
相关阅读: